互聯網之父Tim Berners-Lee加入Proton顧問委員會成員

主打隱私保護的安全公司 Proton 近日宣布,萬維網的發明者蒂姆·伯納斯-李 (Tim Berners-Lee)成為公司的顧問委員會成員。該公司於 2013 年在日內瓦發布,成為 Proton Technologies AG 的核心產品;隨後該公司於 2017 年推出了 ProtonVPN,同樣滿足隱私保護需求。

16elmajw.jpg

在談到這項任命的時候,蒂姆·伯納斯-李表示:“我很高興加入 Proton 公司的諮詢委員會並支持 Proton 公司的發展。我是隱私的堅定支持者,Proton 公司讓人們控制他們的數據的價值觀與我對網絡充分發揮潛力的願景密切相關”。

Proton 公司首席執行官 Andy Yen 補充說:“讓蒂姆爵士加入我們的顧問委員會是對我們在歐洲 Proton 研究中心的共同過去的認可,我們在那裡構思了 ProtonMail 的最初想法,也是我們的未來。當蒂姆爵士發明了萬維網時,他創造了一個新的媒介,人們可以通過它彼此聯繫。它改變了世界”。

Yen 繼續說道:“我們有一個類似的大膽目標:我們想創造一個人們可以隨時控制其信息的互聯網。這使得蒂姆爵士獨特地適合了解 Proton,並在我們努力實現這一雄心勃勃的願景時為我們提供建議”。

(0)
上一篇 2021-09-09 11:40
下一篇 2021-09-09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