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我創造了四個歷史第一 經歷了不可估量的成長

今天下午,谷愛凌(@青蛙公主愛凌)發微博稱,希望成為自由式滑雪運動的大使並通過打破界限和記錄搭建橋樑,我很自豪地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周,充滿了快樂、挑戰,鼓力和愛、也經歷了不可估量的成長。

近日,“天才少女”谷愛凌以2金1銀完美收官,結束了自己的北京冬奧會之旅。

同時,她還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自由滑雪奧運金牌得主、第一位在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三枚獎牌的極限運動員、唯一一位贏得“大滿貫”(世界盃、xgames、世界錦標賽和奧運會)的自由式滑雪女運動員以及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奧運會自由滑雪金牌和獎牌得主。

谷愛凌:我創造了四個歷史第一 經歷了不可估量的成長

以下為谷愛凌微博全文:

我一直說我希望成為自由式滑雪運動的大使並通過打破界限和記錄搭建橋樑,我很自豪地說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兩周,充滿了快樂、挑戰,鼓力和愛、也經歷了不可估量的成長,並成為:

歷史上最年輕的自由滑雪奧運金牌得主

第一位在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三枚獎牌的極限運動員

唯一一位贏得“大滿貫”(世界盃、xgames、世界錦標賽和奧運會)的自由式滑雪女運動員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奧運會自由滑雪金牌和獎牌得主

感謝我的媽媽、家人和朋友們,教練和贊助商對我的支持,也感謝所有參加比賽的女孩們,她們不僅挑戰極限,而且還帶着微笑,友誼和體育精神做到了這一點。你們每天都在激勵着我,我很幸運能夠成為這個了不起的大家庭的一員。最後,感謝你 – 自由式滑雪運動!

另外:感謝說想我的朋友們,我在北京啊

谷愛凌:我創造了四個歷史第一 經歷了不可估量的成長

(0)
上一篇 2022-02-22 17:48
下一篇 2022-02-22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