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發布會正在籌備 9月發布是為和蘋果硬剛

最近,關於華為Mate 50系列的消息漸漸多了起來,9月份發布也基本是板上釘釘,將直面同期發布的iPhone 14系列。按以往來看,華為和蘋果兩家的旗艦新品幾乎不會在同一月發布,但今年意外“撞車”是巧合嗎?

今日,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透露,華為此次選擇延期到9月發布,是為了和蘋果正面硬剛,目前華為正在籌備Mate 50系列發布會的錄製工作,並且規模很大。

華為Mate 50發布會正在籌備 9月發布是為和蘋果硬剛

華為Mate 50渲染圖(非官方)

該博主指出,整個Mate 50系列,華為這次給足了堆料,蘋果有5G優勢,但Mate 50系列也配有5G手機殼,無論是信號還是其他方面都不輸蘋果,今年華為不僅有硬件,軟件上也會正面剛蘋果。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發布的華為鴻蒙OS 3系統,升級主要圍繞超級終端、鴻蒙智聯、萬能卡片、流暢性能、隱私安全和信息無障礙六大方面。

在鴻蒙OS 3發布會上,官方並未具體演示新功能在手機上的變化,而這也成了華為Mate 50系列發布會的另一大看點。

據了解,華為Mate 50系列已確定將推出三款機型,分別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華為Mate 50發布會正在籌備 9月發布是為和蘋果硬剛

(0)
上一篇 2022-08-12 21:26
下一篇 2022-08-12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