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着眼於新方法以阻止錯誤信息在其覆蓋範圍之外傳播

YouTube周四概述了其計劃為解決錯誤信息所做的新努力。YouTube首席產品官Neal Mohan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在錯誤信息傳播之前予以制止、限制錯誤信息的跨平台分享以及更好地處理英語以外語言的錯誤信息是三個重點領域。

YouTube着眼於新方法以阻止錯誤信息在其覆蓋範圍之外傳播

YouTube對跨平台共享的關注將限制那些在該公司目前的錯誤信息準則下屬於邊緣案例的視頻的瀏覽量。YouTube稱,對其推薦系統的調整已經大大減少了這些邊緣視頻在其平台上的消費,但來自其他網站嵌入和鏈接到這些視頻的流量仍是一個問題。Mohan表示,對此可能的解決方法包括禁用分享按鈕,或打破已經在YouTube上被壓制的視頻的鏈接。關於視頻可能包含錯誤信息的警告則是另一種可能的解決方法,也是YouTube對圖片和年齡限制內容採用的方法。

為了阻止世界各地的錯誤信息,YouTube正在考慮建立更大的、具有文化知識的團隊並跟非政府組織和當地專家建立夥伴關係。YouTube還可能為新興的、快速發展的主題如自然災害的視頻添加新標籤。

這些措施是YouTube試圖在安全和壓制錯誤信息與言論自由之間取得平衡的最新表現,在整個COVID-19大流行期間,這個問題一直被擺在公眾面前。YouTube是最大的在線視頻來源,每月擁有超20億用戶。

Mohan說道:“我們需要謹慎地平衡限制潛在的有害錯誤信息的傳播並與此同時允許對敏感和有爭議的話題進行討論和教育的空間。”

不過批評者認為YouTube在解決這個問題上做得還不夠。今年1月,80多個事實核查團體致函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要求對該平台上的錯誤信息採取更多行動。

(0)
上一篇 2022-02-18 08:14
下一篇 2022-02-18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