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偷吃饅頭被噎暈:小伙用海姆立克法施救

日前,網友“周比特”發布的一段救貓視頻引髮網友關注。視頻中,一隻貓咪因為偷吃饅頭被噎暈,小伙使用海姆立克法施救,過程笑噴網友。視頻中,一隻貓咪躺地上一動不動,旁邊的小伙則對貓進行心肺復蘇,同時使用海姆立克法對貓進行施救。

據@極目新聞 消息,救貓事件發生於2021年12月17日,貓經搶救后平安無事。

2月17日,視頻拍攝者周先生表示,當時貓躺在地上不停抽搐。“腿一直蹬,不停地在掙扎,像吃了葯一樣。”

周先生說,他立馬呼喊工友,但是兩個人都沒有急救經驗,他的工友突然想起平時看的心肺復蘇視頻,就趕緊對貓進行心肺復蘇。

工友給這隻貓做了約3分鐘的心肺復蘇,但貓並沒有好轉,於是又想到視頻中教人急救的海姆立克法,便嘗試用來救貓。

結果,經過施救,沒1分鐘就看見貓吐出嚼碎的饅頭,貓活過來了,之後像喝醉的狀態,睡一覺后就好了。

他每次看這段視頻時都覺得搞笑,16日晚便隨手發布至社交平台,沒想到一夜爆火,之後他手機顯示有數百個未接陌生來電。

網友紛紛評論:

貓:海姆立克法這東西能處,有命它是真救啊

海姆立克急救法真可以

雖然但是,急救場面真的好好笑

貓咪:“我不要面子嗎?發到網上也不給我臉打個碼”

連饅頭都要偷吃 這貓被餓成啥樣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居然有貓會被噎暈

貓咪偷吃饅頭被噎暈:小伙用海姆立克法施救

貓咪偷吃饅頭被噎暈:小伙用海姆立克法施救

(0)
上一篇 2022-02-17 21:04
下一篇 2022-02-17 2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