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將辭去湖畔大學校長職務 此前該機構已更名

5月24日,據金融時報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馬雲將辭去湖畔大學校長職務,同時,湖畔大學也將重組其教育項目。知情人士稱,馬雲將不會在重組后的機構中擔任任何高級職務,但另有知情人士表示,馬雲仍希望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未來或會在校授課。

馬雲將辭去湖畔大學校長職務 此前該機構已更名

此前,湖畔大學於5月17日將其微博、微信公眾號平台的機構名稱中的“大學”二字抹去,並將官方微博名改為“湖畔創研中心”。

對更名一事,湖畔大學回應稱,湖畔自創立之初,即是在民政部門註冊的民辦非單位,不屬於學歷教育序列,為了避免給大家造成誤解,現更名為“浙江湖畔創業研學中心”,簡稱“湖畔創研中心”。

公開資料顯示,湖畔大學為民營企業家大學,學校旨在培訓具有企業家精神的創業者,並由馬雲、聯想集團創辦人柳傳志、萬通集團董事局前主席馮侖、前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錢穎等人共同創辦,馬云為首任校長。

馬雲將辭去湖畔大學校長職務 此前該機構已更名

(0)
上一篇 2021-05-24 20:00
下一篇 2021-05-24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