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下月發布13英寸M2 MacBook Pro 外形設計未變

據之前與蘋果供應鏈有密切聯繫的可靠消息來源稱,蘋果將於下月在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中首次推出其最新的M2 Apple
Silicon處理器,但該機型的機殼將沒有重大的設計變化。
即將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保留了與當前版本相同的設計,包括Touch
Bar,但與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不同,它不會有劉海或ProMotion顯示屏,與一些傳言相反。

消息稱蘋果下月發布13英寸M2 MacBook Pro 外形設計未變

如果是這樣,這意味着新的入門級MacBook Pro機型的最大差異將僅僅是新的M2芯片,它的CPU核心數量與M1處理器相同,圖形核心多達10個,性能也有所提高。

上述細節是由去年最後一刻MacBook Pro包含劉海傳聞的原始來源轉述的,2021年10月,同一個泄密者說,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將有一個重新設計的顯示屏,中央有一個攝像頭的劉海,但沒有Face ID。

這一離奇的說法似乎是突然出現的,而且離蘋果的秋季”Unleashed”活動如此之近,結果證明是完全準確的。

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傳言也與上周出現的DigiTimes的報告一致,該報告稱蘋果將在春季發布會上推出其首款配備第二代M2芯片的MacBook Pro。

DigiTimes的供應鏈消息來源還稱,除處理器外,新MacBook Pro使用的大多數其他部件的規格與採用M1芯片的現有機型幾乎相同,似乎證實了最新的傳言。

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最近表示,蘋果的意圖是在2022年發布更新的配備M2芯片的入門級13英寸MacBook Pro,但這被普遍認為意味着該機器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出現,時間是在蘋果完成發布配備M1 Pro和M1 Max芯片的最終Mac之後。

值得注意的是,與最新的傳言相反,古爾曼說他相信蘋果將在新的13英寸機器上取消Touch Bar,儘管他也預計該筆記本將不提供ProMotion顯示屏。

(0)
上一篇 2022-02-15 21:22
下一篇 2022-02-15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