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Facebook因“聲譽審查”而放緩新產品和功能的開發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Facebook正在放緩一些新產品和功能的發布和開發,以確保它們不會給公司帶來更多的審查或傷害兒童。這些“聲譽審查”是在Facebook面臨公眾和政策制定者的反擊時進行的,因為有一波報道引用了Facebook自己的研究,顯示Instagram可能對少女的心理健康產生負面影響。Facebook還在國會聽證會上受到吹哨人弗朗西斯·豪根(Frances Haugen)的抨擊,她對Facebook的內部研究以及其商業模式和算法做了更多說明。

報道稱Facebook因“聲譽審查”而放緩新產品和功能的開發

Facebook最近的一些公開行動和聲明支持了它現在格外小心的想法。9月底,該公司宣布”暫停”為青少年製作的Instagram版本的工作,理由是公眾對該項目存在擔憂(包括《華爾街日報》的報道所提出的擔憂)。馬克·扎克伯格在周二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回應了吹哨人在國會的證詞,他表示公司的領導人將對其目前的工作進行 “深度挖掘”,以更清楚地了解Facebook如何努力在“安全、誠信、研究和產品方面做出重要貢獻”。

Facebook也對最近圍繞該公司的報道和弗朗西斯·豪根的說法進行了反擊。在上述帖子中,扎克伯格稱她的部分證詞“極不符合邏輯”,並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道錯誤地描述了Facebook的研究(與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的評論相呼應)。Facebook還聲稱,它禁止一組廣告透明度和錯誤信息研究人員進入其平台,因為他們不適當地獲取數據,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稱這一理由”不準確”。

該公司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在產品和功能開發期間增加評論的請求。

《華爾街日報》此前還報道說,根據該報的一些消息來源,Facebook正在檢查其內部研究,如果這些研究被公開,可能會有潛在的損害。這與《紐約時報》最近的一篇報道相吻合,該報道指出,Facebook的法律團隊曾就過去的一份報告聯繫過一名研究人員,另一名研究人員被他們的經理告知不要進行任何可能顯得可疑的查詢。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9
下一篇 2021-10-07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