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成立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諮詢委員會,此前報道稱該公司正計劃推出自己的穩定幣PayPal Coin

總部位於美國的主要支付處理商PayPal已經組建了一個行業專家團隊,在加密貨幣、區塊鏈和數字貨幣方面擔任顧問。

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PayPal表示,其區塊鏈、加密和數字貨幣諮詢委員會的六名成員將有助於支持其當前和未來的產品,以及創建一個更具包容性的數字金融生態系統的目標。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聯合首席執行官Peter Briger,喬治敦大學法律中心教授Chris Brummer,魏茨曼科學研究所教授Shafi Goldwasser,前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Timothy Massad,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金融學教授Antoinette Schoar,麻省理工學院數字貨幣計劃負責人Neha Narula將加入PayPal的計劃。

PayPal高級副總裁兼區塊鏈、加密和數字貨幣部門總經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我們認為,與世界上最優秀的領導人接觸,以更好地了解行業最具吸引力的機遇和複雜的挑戰,是至關重要的。”

所有六位顧問都從商業或監管角度擁有多年的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的經驗。據報道,Briger曾建議軟銀集團創始人孫正義在2017年比特幣牛市之前投資於比特幣數百萬美元。Goldwasser是麻省理工學院研究小組中的一員,他們早在加密貨幣出現之前就提出了零知識證明作為一種加密方案。

在麻省理工學院數字貨幣計劃期間,Narula負責幫助波士頓聯邦儲備銀行建立一種旨在擴大消費者使用的數字貨幣。據報道,在喬·拜登總統正式提名Rostin Behnam之前,Brummer曾是CFTC主席候選人之一。Massad在2014年至2017年擔任CFTC主席,他在離職后提出,監管機構應該批准提供比特幣敞口的交易所交易基金。

目前還不清楚該諮詢小組是否旨在擴大PayPal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的業務。2020年10月,該支付應用宣布,它將允許美國的用戶通過該平台購買加密貨幣,後來又將這項服務擴大到包括其全球數百萬商家的加密支付。據報道,該公司正計劃推出自己的穩定幣PayPal Coin。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5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9 13:56
下一篇 2022-02-09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