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老將Shannon Loftis宣布退休 團隊高管送上祝福

微軟 Xbox 部門主管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和帝國時代官方推特賬號(@AgeOfEmpires)剛剛宣布 —— World’s Edge 團隊的香農·洛夫蒂斯(Shannon Loftis)即將退休。據悉,World’s Edge 是《帝國時代》復興背後的團隊,而 Loftis 已在微軟工作將近 30 年。

1.png

退休之後,她會把更多精力放在與家人共處、以及追求其它愛好上。

在微軟工作了 29 年之後,我現已決定退休,以便有更多時間能夠與家人相處和自己的愛好上。當然,遊戲依然是其中一環。

對於能夠成為《帝國時代》偉大旅程一部分的意義,我已難以用簡單的言語來表達… 而成為這個社區的一員,也是我遊戲開發生涯中的最大榮幸…

Xbox 團隊一直是孕育我們夢想的絕佳環境,並且得到了從 Phil Spencer、Matt Booty、Aaron Greenberg,到 PC Game Pass 團隊、微軟、以及 Valve 商店團隊的全面支持…

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定要等到最高光的時刻才離開微軟。而此刻,也正再合適不過了。

2.png

據悉,Loftis 為遊戲行業做出過重大貢獻,參與過《神鬼寓言》(Fable)、《哥譚賽車計劃》(Project Gotham Racing)、《寶貝萬歲》(Viva Piñata)、《班卓熊大冒險》(Banjo Kazooie)等 40 個項目。

最後,微軟遊戲負責人 Phil Spencer 評價道:與 Loftis 的合作,是其在公司職業生涯中的一大閃光點,預祝她在未來的生活中一切順利。

(0)
上一篇 2022-02-08 12:48
下一篇 2022-02-08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