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正在印度關閉教育科技業務

據兩位直接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稱,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關閉其在印度的教育技術(edtech)業務,該公司於周一通知了當地團隊。消息人士披露稱,這一決定是在長達數周的討論之後做出的,這家公司還探討了將印度團隊遷移到歐洲教育技術團隊工作。另外還據披露,大部分員工–如果不是全部的話–將被解僱。

字節跳動正在印度關閉教育科技業務

據悉,字節跳動教育技術部門在印度僱用了三十多人。

這家公司最近在上個月為其印度教育技術業務發布了幾個新職位,但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即使字節跳動的主要產品–TikTok去年在印度被禁止使用,但其至少有兩項業務–教育學習應用Snapsolve和音樂流媒體服務Resso–仍在該國運營。字節跳動去年裁減了其在印度的大部分員工,不過仍繼續為該國的音樂和教育技術業務僱用人員。

但據許多熟悉此事的人稱,這兩個垂直行業在印度保持低調,員工被告知不要公開談論這些業務。

據悉,跟Doubtnut競爭的SnapSolve旨在幫助六年級到十二年級的學生通過拍攝和上傳圖片找到數學問題的解決方案。Doubtnut的支持者中則有包括了紅杉資本印度公司和詹姆斯·默多克的Lupa Systems。

(0)
上一篇 2021-11-22 16:05
下一篇 2021-11-22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