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州將審議蘋果公司拖延已久的數據中心的計劃

蘋果公司首次宣布在愛荷華州Waukee建立一個13億美元的數據中心五年後,這個仍未建成的設施的計劃將提交給該市的規劃委員會審查。蘋果公司在2017年宣布了其愛荷華州的項目建設計劃,Tim Cook還親身訪問了得梅因,發表了關於公司在該州投資的演講。

46878-91373-000-lead-Tim-Cook-xl.jpg

據當地新聞頻道WHO13 Des Moines報道,該項目甚至只開始了一些準備性的現場工作。現在,蘋果公司的計劃將定於2022年2月8日由沃基的規劃和分區委員會審查。

在2017年與當時新當選的州長金·雷諾茲的聯合演講中,庫克表示,數據中心將有助於推動蘋果的未來:”蘋果公司希望在西希克曼路的綜合體中開始建造一座315000平方英尺的數據中心大樓,藍圖還顯示,未來計劃在該地再建多達五座相同的數據中心大樓。”

“這個新的數據中心將在App Store的持續成功中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說。”而隨着App Store的發展,我們期待着在愛荷華州的發展。”

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愛荷華州的設施被推遲了。然而,單獨來看,蘋果公司在當地曾面臨抗議,而在愛爾蘭阿森里等地的類似設施建設計劃同樣被推遲。

(0)
上一篇 2022-02-07 20:48
下一篇 2022-02-07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