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翔呼籲按男足標準獎勵中國女足 支付寶已安排

2022年2月3日,大年初三的晚間,在亞洲杯半決賽的賽場上,晉級女足亞洲杯四強的中國女足,昂首挺胸地站在了亞洲實力最強的對手日本隊面前。在中國女足和日本女足的總體實力上,日本女足的實力是明顯佔據上風的:過往10次交鋒,中國女足只取得了2勝2平6負的成績。

晉級女足亞洲杯四強的中國女足,儘管已經超額完成了“預設任務”,提前鎖定了參加2023年世界盃資格。

賽后不少網友直呼,被女足的韌勁看哭了,同時一些業內人士也是第一時間發聲,比如體育評論員@黃健翔 發出呼籲:“強烈要求足協按照男足十二強賽贏一場六百萬的標準給女足發獎金!”

黃健翔呼籲按男足標準獎勵中國女足 支付寶已安排

對於這樣的表現,支付寶官微也是表示:“吹爆我們的女足姑娘!你們太牛了!兩度落後兩度扳平,戰鬥至最後一秒!這就是不拋棄不放棄的女足精神,這就是我們熱愛與支持你們的理由!支付寶“十年十億“支持中國女足發展,我們會陪着你們一直走下去!來點實際的——獎金,已經安排上了!6號的決賽,繼續沖鴨!”

據悉,2019年7月,支付寶曾宣布,未來10年將拿出10億元(人民幣)支持中國女足發展。

黃健翔呼籲按男足標準獎勵中國女足 支付寶已安排

(0)
上一篇 2022-02-04 15:56
下一篇 2022-02-04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