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季刊《Cyber Signals》發布:去年攔截710億次攻擊

在今天發布的《Cyber Signals》中,微軟闡述了當前各種網絡威脅的最新研究和相關數據。《Cyber Signals》是新的在線網絡安全雜誌,計劃每季度發布 1 次。在其公告博文中,微軟強調公司提供的解決方案已經防止數十億美元的網絡安全威脅損失。

uzez2wpw.webp

在這份雜誌中,微軟表示在 2021 年使用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Microsoft Defender for Office 365 以及 Microsoft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D) 共阻止了近 710 億次網絡攻擊。具體內容如下:

● Endpoint 威脅:

2021 年 1 月至 12 月期間,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阻止了超過 96 億個針對企業和消費者客戶設備的惡意軟件威脅。

● 電子郵件威脅:

在 2021 年 1 月至 12 月期間,Office 365 的 Microsoft Defender 阻止了超過 357 億封針對企業和消費者客戶的網絡釣魚和其他惡意電子郵件。

● 身份威脅

在 2021 年 1 月至 12 月期間,微軟(Azure Active Directory)檢測並阻止了超過 256 億次通過暴力破解被盜密碼劫持企業客戶賬戶的嘗試。

不過,微軟也對網絡安全現狀表示擔憂。該公司寫道:

在過去兩年中,雖然威脅一直在快速上升,但對強大的身份認證,如多因素認證(MFA)和無密碼解決方案的採用卻很低。例如,我們的研究表明,在各行業中,截至2021年12月,使用微軟的 Cloud Identity Solution–微軟 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的客戶中,只有 22% 實施了強身份認證保護。

(0)
上一篇 2022-02-04 12:56
下一篇 2022-02-04 1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