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新一代SE開始小範圍生產

相信有不少人都很期待蘋果2022年的新品,按照該公司的一貫傳統,每年的3月份都是春季新品發布會,屆時會有一大波新品更新,這其中也包含了iPhone(主要是SE系列)。據外媒最新消息稱,新一代iPhone SE的生產已經在1月下旬小範圍開始試產,最快預計在3月份發布,但是上市時間要晚一些。

報道中提到,2022年的iPhone SE將是一個幅度比較小的更新,這款手機正在進入生產流程,之所以這樣做主要還是為了保持性價比,蘋果希望靠它搶佔更多安卓市場的份額。

之前,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數據庫中已經出現相關監管型號,其中iPhone SE對應有三款,分別是A2595、A2783和A2784。

即將推出的iPhone SE將是SE系列第三代機型,據信它將增加5G。此前有報道稱,它可能基於舊版iPhone XR的機身構建,而也有人預測它將使用iPhone 11的機殼設計。預計它的屏幕不會比目前的機型大。但2023年有望出現更大屏幕的版本。

據說,iPhone SE 3會升級到A15處理器,4GB RAM,支持5G網絡,起步價有望在3千元以內。

消息稱蘋果新一代SE開始小範圍生產

(0)
上一篇 2022-02-04 11:46
下一篇 2022-02-04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