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配音演員稱《超級馬里奧》電影為最高機密

眾所周知,任天堂正與照明娛樂聯合拍攝《超級馬里奧》大電影,但是目前除了電影已經確定的配音演員陣容之外,我們對於其他內容一無所知。在最近的一次綜藝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任天堂對於這部電影是多麼的重視,至少在保密工作上做到了極致。

路易吉配音演員稱《超級馬里奧》電影為最高機密

近日,《吉米雞毛秀》邀請到了在《超級馬里奧》大電影中為馬里奧的弟弟路易吉配音的Charlie Day,對於自己在這部電影的配音工作進行了說明,並稱其為“最高機密”。

採訪片段:

Charlie Day在採訪中透露,當天早上剛剛去為《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錄音,但是對於電影的劇本一無所知。工作人員只是要求他說出不同的台詞,出門前工作人員還要求他對所有人保密,不然就要“掐斷他的脖子”。不但如此,他與馬里奧的配音演員Chris Pratt並沒有一起配合演出,而是採用分別單獨錄音。

路易吉配音演員稱《超級馬里奧》電影為最高機密

《超級馬里奧》大電影預計在2022年12月上映。

(0)
上一篇 2022-01-30 07:53
下一篇 2022-01-30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