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師:特斯拉沒有2.5萬美元車型讓投資者失望

如果不能在市場上推出2.5萬美元車型,未來10年特斯拉將坐失巨額收入。投資公司Guggenheim分析師阿里·法格里(Ali Faghri)當地時間星期四發表投資報告稱,“2020年代中段,進入低價車型市場對於支持特斯拉增長前景將至關重要。”

投行分析師:特斯拉沒有2.5萬美元車型讓投資者失望

特斯拉2.5萬美元車型渲染圖

當地時間星期三,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否認了今年推出2.5萬美元車型的可能,公司將集中資源用於推出全自動駕駛技術,確保Model 3和Model Y等價格更高車型的芯片供應,“當前我們沒有在開發2.5萬美元車型,未來會開發。目前,最重要的是全自動駕駛技術”。

一言以蔽之,儘管特斯拉在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的表態有些令人失望,但華爾街多頭並未受到影響。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亞當·喬納斯(Adam Jonas)表示,“我們對投資者的建議是,特斯拉仍然是一支必須持有的股票。”

(0)
上一篇 2022-01-28 07:32
下一篇 2022-01-28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