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將生產15英寸的OLED顯示屏 用於未來的蘋果iPad

據MacRumors援引韓國網站The Elec報道,蘋果供應商京東方最近改造了其在中國的一家工廠,以便為智能手機以外的設備生產更大的OLED顯示屏,包括平板電腦和電腦。

iphone-13-gaming-a15.webp

該報道稱,京東方在去年成為iPhone13顯示屏的供應商后,很可能旨在為未來的iPad提供OLED顯示屏。這家被重新利用的工廠將能夠生產高達15英寸的顯示屏,但蘋果是否會發布15英寸的iPad還有待觀察。2021年6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說,蘋果公司已經探討了採用更大顯示屏的iPad的想法,但他說,如果有的話,發布也是幾年之後的事情。

該報告補充說,該工廠將有能力製造具有兩層紅、綠、藍發射層的OLED顯示屏,這將使未來的iPad擁有明顯更亮的顯示屏。然而,由於技術的複雜性,京東方是否能成功實現這些面板的商業化還有待觀察。

目前,蘋果公司從三星和LG採購用於iPhone的OLED顯示屏,但它經常試圖使其供應鏈多樣化,以減少依賴單一供應商的風險,並確保有競爭力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1-24 18:59
下一篇 2022-01-24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