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戰區》反作弊新機制 開掛者被打到退出比賽

《使命召喚:戰區》自從發售以來飽受作弊困擾,雖然動視上線了新反作弊系統RICOCHET,但收效甚微,甚至出現了嘲諷反作弊系統的作弊玩家。而近期,動視似乎悄悄上線了新反作弊機制,如果系統認定一名玩家作弊,那麼他所造成的傷害會顯著降低。

《使命召喚:戰區》反作弊新機制 開掛者被打到退出比賽

這個新反作弊機制似乎可以檢測到玩家是否異常準確,然後調整玩家造成的傷害,而不管他們使用的是什麼武器。推特上的一段視頻顯示了這一機制如何運作。

作弊者被削弱視頻:

這是一個在Facebook上的主播,他直接承認了自己作弊。視頻中可以看到他武器造成的傷害明顯低於正常水平,需要很多槍才能打死對手,並且之後他的作弊軟件似乎出現了問題,在遊戲中無法生效。在接二連三的死亡之後,最終這位作弊主播“憤然”退出了比賽。

從理論上講,這個系統給予了普通玩家一個巨大而應得的優勢。然而,有部分《使命召喚:戰區》的玩家擔心繫統將無法區分天賦異稟的玩家和作弊的玩家,因為新機制似乎是以武器命中率來判定的。

《使命召喚:戰區》反作弊新機制 開掛者被打到退出比賽

(0)
上一篇 2022-01-18 17:44
下一篇 2022-01-18 1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