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新超英美劇《月光騎士》首個海報發布

今天(1 月 18 日),漫威官方推特分享了旗下最新超級英雄美劇《月光騎士(Moonknight)》的首個海報。“月光騎士”是漫威漫畫中舉足輕重的超級英雄,最早登場於 1975 年出版的《狼人夜》漫畫中。

漫威最新超英美劇《月光騎士》首個海報發布

“月光騎士”真名馬克·史貝特(Marc Spector),曾是美國 CIA 實地幹員,后成為了一名傭兵。在一次任務中他瀕臨死亡,卻成為了埃及月神孔蘇(Khonshu)的代理人並重生。在漫畫中他曾加入過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以及秘密復仇者聯盟,並與許多著名超級英雄有過合作。但是因為他全白的裝束和尖帽讓許多人想起種族歧視組織 3K 黨而多次停止在漫畫中出現。

漫威最新超英美劇《月光騎士》首個海報發布

漫威也於 16 日發布了該片的首支先導預告,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報道。

該劇集將由《星球大戰》新三部曲影星 Oscar Isaac 主演,飾演“月光騎士”,著名演員還包括 Ethan Hawke,似乎將飾演該劇主要反派。之前在漫威《冬兵與獵鷹》劇集中出現的 Power Broker 飾演者 Emily VanCamp 也將在本劇中出現。

漫威最新超英美劇《月光騎士》首個海報發布

該劇將於 3 月 30 日在迪士尼 + 串流雲播平台首映。

(0)
上一篇 2022-01-18 12:01
下一篇 2022-01-18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