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後悔葯:iPhone XS Max可以降級iOS 14.1了

我們都知道,蘋果每次在推送新版iOS之後,都會關閉上一個正式版系統的驗證通道,升級過的系統基本不可能降級不過在1月17日,蘋果悄悄開啟了iPhone XS Max國行版的iOS 14.1(18A8395)版本的簽名驗證,用戶可以自行選擇降級。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為何單獨重新開啟這一降級通道,也不清楚為何只針對iPhone XS Max國行版,可能是運行iOS 15有未公布的潛在問題?

官方後悔葯:iPhone XS Max可以降級iOS 14.1了

iOS 14.1正式版系統於2020年10月21日推送,關閉驗證通道則是在當年11月13日,主要更新包括改進相機模式以及適配新機型的HDR視頻錄製。

iOS 14.1正式版的改進和錯誤修復:

增加了對 iPhone 8 及以後機型的照片中 10-bit HDR 視頻播放和編輯的支持。

解決了一些小部件、文件夾和圖標在主屏幕上顯示尺寸縮小的問題。

解決了在主屏幕上拖動小部件可能會從文件夾中刪除應用程序的問題。

修復了郵件中一些郵件從錯誤的別名發送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可能會阻止來電顯示區域信息的問題。

修復了某些設備上選擇縮放顯示模式和字母數字密碼可能導致鎖屏緊急呼叫按鈕與文本輸入框重疊的問題。

解決了一些用戶在查看專輯或播放列表時偶爾無法下載或添加歌曲到其庫中的問題。

修復了可能會阻止計算器中出現零的問題。

解決了在播放開始時,流媒體視頻分辨率可能暫時降低的問題。

修復了部分用戶無法設置家庭成員的 Apple Watch 的問題。

解決了 Apple Watch 應用中 Apple Watch 外殼材料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解決了文件應用程序中的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會導致一些 MDM 管理的雲服務提供商將內容錯誤地顯示為不可用。

提高與 Ubiquiti 無線接入點的兼容性。

(0)
上一篇 2022-01-17 18:34
下一篇 2022-01-17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