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惠普ProDesk 405 G8迷你PC搭載AMD速龍4150GE處理器

Reddit 網友 steinfg 剛剛分享了惠普新款迷你 PC 的規格頁面截圖,可知其提到了一款 AMD 四核速龍處理器。然而更出人意料的是,這款 CPU 竟然被標註具有 8 個線程 —— 不禁讓人懷疑它是否標錯了參數。據悉,這台 HP ProDesk 405 G8 台式迷你 PC 的確切型號為 47M79EA,存疑的處理器型號則是 AMD Athlon Gold PRO 4150GE 。

1.jpg

(via WCCFTech)

作為一枚採用 Zen 2 核心架構的 APU,其於幾周前在亞太市場首次亮相。不過在早前的報道中,爆料僅提及四核心 / 四線程。

此外 4150GE 具有 3.3 GHz 的基礎頻率 / 加速可達 3.7 GHz、輔以 4MB L3 緩存,標稱 TDP 35W(4150G 則是 50 ~ 65W)。

預計該集成第三代 Radeon Vega 核顯,擁有更多計算單元(5 CU / 320 核),頻率 1500 MHz(3150GE 則是 3 CU @ 1100 MHz)。

2.png

(截圖 via steinfg / Reddit)

配套芯片組為 AMD PRO 565,除了 8GB DDR4-3200 內存,據說還沿用了 AM4 處理器插槽。

遺憾的是,AMD Athlon Gold 4150GE 很可能只面向原始設備製造商(OEM)/ 系統集成商提供。

即使幾周前有商家在阿里速賣通(Ali Express)上架銷售,高達 118.29 美元(約 754 RMB)的標價也缺乏性價比。

(0)
上一篇 2022-01-11 15:50
下一篇 2022-01-11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