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正在考慮參與加入競購Twitter的財團行列

就在Twitter考慮是否接受埃隆·馬斯克收購該公司的提議時,又多了一個潛在的追求者。《華爾街日報》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話說,專門從事收購的公司阿波羅全球管理(Apollo Global Management,AGM)正在考慮參與競購Twitter。

1200px-Apollo_Management_201x_logo.svg.png

AGM加入戰局的手法較為開放,可以支持馬斯克一方或另一家公司,如私募股權公司Thoma Bravo,據說後者也對收購Twitter感興趣。

馬斯克是Twitter的最大股東之一,他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收購該公司。這一提議將使Twitter的價值達到430億美元。但一些分析人士認為,雖有溢價,但這一出價相比一輪下跌前的Twitter股價還是低了不少,因而不太可能接受馬斯克的出價。

上周,Twitter董事會在收到收購提議后迅速採取了所謂的”毒丸”防禦措施,使馬斯克這樣的潛在買家收購該公司的成本更高。不過,該公司表示,如果董事會認為符合股東的最佳利益,這一策略並不妨礙董事會接受收購提案或與其他各方接觸。

擁有雅虎的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馬斯克是Twitter服務的狂熱用戶,他表示之所以有興趣購買Twitter,是因為他認為該公司沒有遵守言論自由的原則。Twitter因其對內容的審核方式而受到批評,但事實上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僅適用於政府對言論的審查,而不是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19 07:57
下一篇 2022-04-1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