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大牛諾沃格拉茨:38000美元或是底部

比特幣大多頭邁克-諾沃格拉茨周四表示,隨着機構投資者準備在2022年新年伊始的拋售中抄底,他預計比特幣將在38000美元左右觸底。諾沃格拉茨說:“我知道一些大型機構正在增加頭寸,所以我認為他們會將這視為有吸引力的買入水平。在圖表上,3.8萬美元或4萬美元應該是底部。”。

比特幣大牛諾沃格拉茨:38000美元或是底部

自1月1日以來,比特幣已下跌了約12%,周五一度跌破42000美元。此前公布的美聯儲12月會議紀要顯示,決策者準備收緊貨幣政策的速度可能快於此前預期,導致所謂的風險資產大幅下挫。

諾沃格拉茨說:“我們所有人,每一個投資者,他們的頭腦中都必須有一個部分在說,‘我們正在進入一個範式轉變,對嗎?’

“我們一直認為美聯儲會永遠保持低利率,即使是現在,也認為他們會在兩年內逐步將利率提高到2%,並在一段時間內繼續購買國債。所以我們處在流動性泡沫中。”

諾沃格拉茨指出,美國通脹率在2021年升至6.8%。他說:“如果通脹率沒有像美聯儲認為的那樣下降,所有的賭注都將落空。”他還指出,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一周內從1.3%飆升至1.7%以上。

他說:“看起來(收益率)會上升到2%、2.5%。因此,如果上升到2%、2.5%,資產價格在這段時間可能不會走高。”

JM0@X@Y2SSY]1{SA@]@$NRO.png

(0)
上一篇 2022-01-07 15:18
下一篇 2022-01-07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