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 EV開始量產:歐洲市場率先推出緊湊型兩座車型ZERO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早期緊湊型電動汽車製造商Eli Electric Vehicles宣布開始生產其旗艦產品Eli Zero,這是一款微型“社區電動汽車”,其用於城市通勤。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向13個歐洲國家的經銷商推出小批量的雙座電動汽車,起售價11999美元。

Eli.png

隨着其他緊湊型四輪車最近進入市場,包括雷諾Twizy、Citroën Ami、傾斜Triggo電動汽車和Squad Mobility太陽能輔助汽車,微型電動汽車正在上升。在價格方面,Eli和Twizy都是高端產品,起價約為1.6萬美元。相比之下,Ami的售價約為6000美元,而Squad的售價為6790美元。

雖然Eli總部位於洛杉磯,但其製造合作夥伴在中國,持續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是該公司最初推行歐洲戰略的部分原因。Eli的創始人兼CEO Marcus Li表示,每個州關於什麼是合法車輛的法律各不相同,這也使其很難首先在美國市場上市。在歐洲,Zero是合法上路的,並且已經形成了一種小型緊湊型汽車的文化,它們不會開得太快。

“在很多歐洲城市比如巴黎,他們現在有非常嚴格的法定限速30km/h,我認為我們看到這在維也納和阿姆斯特丹等歐洲城市是一種趨勢,”Li告訴TechCrunch。

Zero由可回收的聚丙烯和高強度鋁製成,最高時速為25英里(約30公里)。它大概7英尺長,4.5英尺寬,5英尺高,存儲容量為160升。這款電池的容量為5.8千瓦時,續航里程可達50英里,在220伏電壓下可在2.5小時內完成充電。

另外,這款微型汽車還配備了助力制動和轉向、後置攝像頭、停車傳感器和USB充電端口、杯座、加熱和冷卻、可傾斜天窗和7英寸儀錶盤顯示屏等其他內部功能。基本色為珍珠白和銀色,可選的高級顏色是石墨色和淡藍色。

Eli最近還宣布通過StartEngine平台進行股權眾籌。在發表本文時,該公司已籌集到224,705美元,這些資金將用於進一步的生產。Li表示,目前該公司的預訂數量比汽車數量還多,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Li表示,如果Eli同意自己運營一個汽車共享平台,一家投資集團就準備投資,但這是在疫情之前,不過這家公司並沒有因此而轉變方向。

(0)
上一篇 2021-09-21 12:01
下一篇 2021-09-21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