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2:索尼披露PSVR2部分功能與硬件規格

CES 2022 主題演講期間,索尼公布了適用於 PS5 的下一代 PSVR2 頭顯的首批細節。在敲定產品名稱的同時,該公司也放出了一些深受玩家期待的功能特性。不過在深入了解之前,我們還是先回顧下初代 PSVR 。

0.jpg

初代 PSVR(圖自:Sony 官網)

據悉,初代 PSVR 是一款宮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設備。遺憾的是,其在硬件規格上相對不足 —— 尤其是分辨率 / 視野。

正因如此,當索尼宣布將發布更先進的後續機型時,PlayStation 5 玩家們對此也感到興奮不已。

Sony @ CES 2022 – PlayStation VR2 and Vision S EV(via)

索尼證實,PSVR2 將支持 4K HDR 。雖然不清楚是否為單眼參數(以及面板類型 / 刷新率等指標),但它的視野也較初代硬件更加寬闊。

1.jpg

功能方面,PSVR2 支持當下必備的眼動追蹤 / 焦點渲染等特性。出人意料的是,新款頭顯還集成了力反饋 —— 至於頭部振動是否會引發不適,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 Teaser Trailer(via)

最後,與 PSVR2 頭顯一同到來的,也少不了配套的控制器。但願它能夠化解初代 PSVR 的一些痛點,同時帶來領先於競爭對手的一些獨家體驗。

(0)
上一篇 2022-01-05 16:58
下一篇 2022-01-05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