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Elite Dragonfly G3與首款Chromebook商務本

在惠普 2022 刷新的一系列商務本中,Elite Dragonfly 系列或許更受企業高官們的青睞。之前推出的 Elite Dragonfly G3,就是一款輕巧、強大、美觀,但定價也較高的 Windows PC 。而 HP Elite Dragonfly Chromebook 的到來,意味着惠普商用本產品線已首次擁抱 Chrome OS 。顯然,該公司希望藉此機會,為商用本粉絲們帶來一款優質、且精心打造的 Chrome OS 設備。

1.jpeg

HP Elite Dragonfly Chromebook 率先採用了觸感觸摸板,輔以指紋傳感器和 Sure View Reflect 防窺屏。電池容量 51 Whr,且可在 90 分鐘內將電量充至 90% 。

為實現更好的視頻電話會議體驗,該機還引入了 AI 增強音視頻增強。雖然這些都是 Dragonfly 系列的主要賣點,但其在 Chromebook 上卻很少見。

至於內部規格,其搭載了英特爾 12 代移動處理器(同時也是首款支持 Intel vPro 平台的 Chromebook),可選 32GB RAM + 512GB SSD 存儲組合。

2.jpeg

另一方面,Dragonfly G3 與 Gen 2 看起來差別不大。不過最讓我們感到欣喜的,莫過於它放棄了 16:9 的寬高比,轉而採用 3:2 的屏幕。

與此同時,惠普為該機放棄了可變形設計(Convertible)—— 2 代是二合一變形本,但第 3 代是更常規的翻蓋本。該機最高支持 32GB RAM + 2TB SSD 存儲組合,並內置了 68Wh 的電池。

與 Chromebook 機型一樣,Dragonfly G3 包含了用於電話會議的 AI 功能 —— 包括用於調節視頻 / 降噪的過濾器,且升級到了支持 Intel vPro 的 12 代處理器。

3.jpeg

對於老用戶來說,去年推出的 Elite Dragonfly 筆記本依然出眾。TheVerge 的 Monica Chin 更是表示,Dragonfly Max 是其那段時間經手過的最靚麗的設備之一,只可惜官方指導價不夠平易近人。

但願隨着 Chromebook 機型的引入,可讓 HP Elite Dragonfly 商務本產品線找到先進安全 / AI 特性與性價比之間的折中點。此外對於更喜歡 Chrome OS(而不是 Windows)的員工來說,這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HP Elite Dragonfly G3 或於 2022 年 3 月份上市,而 Chromebook 可能要等到 4 月份。至於確切的售價,仍有待惠普在後續公布。

(0)
上一篇 2022-01-05 13:57
下一篇 2022-01-05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