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成為“國貨之光”:護膚品牌林清軒創始人微博炮轟香奈兒不正當競爭

1月5日消息,被譽為“國貨之光”的護膚品林清軒創始人孫來春在微博發布長文,指責國際著名奢侈護膚品牌香奈兒(CHANEL)針對林清軒的不正當競爭行為。孫來春在長文中指出,林清軒從未主動和國際品牌挑起過戰火,但作為國際知名品牌的香奈兒,卻挖走多位林清軒一線員工。

他指責香奈兒此番轉入紅山茶護膚賽道,不是突發而是早有預謀。

孫來春強調,香奈兒殺進我們耕耘數十年的紅山茶花護膚領域,我們無處躲藏,唯有迎接戰鬥。

面對香奈兒突如其來的戰略變化,說明林清軒在12年前的選擇是對的,那就是紅山茶花才是珍貴的以及護膚效果更為卓越的。

林清軒的營銷資金遠不如香奈兒,但護膚品不是衣服,不是奢侈品,護膚品最重要的功效,林清軒對於自己的實力有着足夠的信心。

隨後孫來春又轉發了多條微博並表示,這是林清軒創業以來,受到最猛烈的進攻,這場保衛戰,事關生死,也事關中國第一個高端化妝品品牌能否脫穎而出,號召消費者關注。

被成為“國貨之光”:護膚品牌林清軒創始人微博炮轟香奈兒不正當競爭

(0)
上一篇 2022-01-05 11:58
下一篇 2022-01-05 1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