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C推出Atlas Pro存儲卡和讀卡器系列 旨在為內容創作者服務

OWC已經為攝影師和內容創作者推出了一些存儲產品,包括Atlas FXR CFexpress讀卡器和一些高性能存儲卡。據稱,OWC Atlas Pro系列為拍攝RAW圖像的攝影師和使用8K的攝像師提供了儘可能高的工作流程效率。該系列包括具有高數據率的存儲卡,以及類似的高速但小尺寸的讀卡器。

OWC聲稱Atlas FXR是最小的CFexpress讀卡器,可以與Thunderbolt連接工作,它在10Gbit USB-C上運行。它的大小與一張信用卡相似,大約是同類讀卡器的七分之一,非常緊湊,能夠輕鬆攜帶。總線供電,它可以連接到任何裝有Thunderbolt或USB的Mac、PC或平板電腦,使用其附帶的Thunderbolt數據線與USB-A適配器,能夠達到超過1500MB/s的傳輸速度。OWC的目標是在2022年初發售Atlas FXR。

46339-90296-owc-atlas-xl.jpg

OWC Atlas S由SD UHS-II V90卡組成,提供高達276MB/s的寫入速度和290MB/s的讀取速度。它採用偽單級單元(pSLC)閃存,耐用性是其他SD卡的10倍,同時速度也很高。這些卡與各種數碼單反相機、無反光鏡相機和其他成像系統兼容,而且還向後兼容UHS-I SD設備和讀卡器。OWC在其網上商店銷售Atlas S Pro SD卡,容量從32GB到256GB,起價49美元。

Atlas Pro和Atlas Pro Ultra CFexpress B型卡針對的是更專業市場終端,這些卡提供極高傳輸速度。Ultra型號能夠以1400MB/s速度持續進行連拍和8K拍攝,其峰值寫入和讀取速度分別為1500MB/s和1700MB/s。它們也很堅固,包括抗衝擊、抗彎曲、抗震、抗紫外線和抗X射線。它們與現代佳能、尼康和松下相機完全兼容,將與XQD設備一起使用,並完全滿足CFexpress Type B 1.0和2.0規範。

OWC將在2022年第二季度發售Atlas Pro和Atlas Pro Ultra CFexpress卡。Pro將提供256GB、512GB、1TB和2TB的容量,而Ultra將提供320GB和640GB型號。

(0)
上一篇 2022-01-05 00:48
下一篇 2022-01-05 0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