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表態恆大要全面實施現樓銷售 10年內轉型新能源車企

10月23日消息,據財聯社報道,日前,恆大集團再次召開復工復產專題會,許家印於會上透露,原則上恆大10年內不買地,但現在也不能賤賣土地。另外,在會上,許家印宣布了恆大化解風險自救的三大戰略決定,並宣布恆大未來將全面實施現樓銷售,房地產的銷售規模要從去年的7000多億,10年內要壓降到每年2000億左右,並在10年裡完成由房地產向新能源汽車的產業轉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恆大集團宣布,恆馳1、3、5、6、7夏季測試圓滿收官,全面驗證了車輛在極端高溫環境下的性能和品質,標誌着恆大造車進入了新階段。

官方表示,本次測試歷時70天,累計測試時長超2萬小時,里程超50萬公里。

在此期間,恆馳汽車的電池系統、電驅動系統、充電系統、熱管理系統以及整車性能等經歷了高溫條件下的標定測試,並通過了超長距離行駛的高溫耐候路試驗證。

此外,根據恆大汽車發布的2021年半年報業績來看,恆大汽車上半年實現營收69.2億元,同比增長53.5%;歸母凈利潤虧損47.86億元,恆大汽車整體虧損48.22億元,同比擴大96.25%。

值得注意的是,恆大汽車在財報中指出,公司研發的恆馳汽車量產正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假如在短期內缺乏進一步資金投入,新能源汽車量產時間表有可能需要推遲。

許家印表態恆大要全面實施現樓銷售 10年內轉型新能源車企

(0)
上一篇 2021-10-23 09:00
下一篇 2021-10-23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