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小米12 Ultra旗艦將在春節后發布 主打影像升級

12月28日,小米12系列正式與大家見面了,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三款機型,並且三款機型已在昨日開啟首銷,創下了5分鐘即銷售額超18億的輝煌戰績,可見用戶對該系列機型的支持。

不過該系列旗艦也有一個非常大的遺憾,那就是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未能同台亮相。好在現在傳來最新消息,近日有數碼博主透露稱該機將在春節后登場。

640.webp

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l1機型將會在春節后正式登場,將搭載潛望式超長焦鏡頭,而結合此前的相關爆料,小米l1正是小米12 Ultra的內部代號。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也有不少消息表示,小米12 Ultra有望在3月初與大家見面,追求全方位極致表現的用戶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會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帶來加強。尤其是影像部分,如今已比較少見的潛望式超長焦鏡頭也將在小米12 Ultra上回歸,並且其他各個攝像頭的規格都會有所增強。主攝將有望搭載2億超高像素主攝相機模組的版本,將採用的是三星不久前發布的ISOCELL HP1傳感器,尺寸為1/1.22 英寸。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消息都表明該機將會與徠卡達成合作,成為小米第一款獲得徠卡認證的高端旗艦手機。

640.webp

據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場,甚至有可能會提前發布,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1-01 17:16
下一篇 2022-01-01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