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再遭網絡攻擊 部分客戶信息和SIM卡被竊取

在今年 8 月出現大規模數據泄露之後,美國電信運營商 T-Mobile 在此遭受網絡攻擊。根據 The T-Mo Report 公布的文件,這一次攻擊者進入了“少數”客戶賬戶

QQ截圖20211229100701.png

在這份報告中,受影響的客戶要麼成為 SIM 卡交換攻擊的受害者(這可能允許某人繞過由短信驅動的雙因素認證),要麼個人計劃信息被暴露,或者兩者都有。文件顯示,被查看的客戶專有網絡信息可能包括客戶的賬單賬戶名稱、電話和賬戶號碼,以及他們的計劃信息,包括他們賬戶上有多少條線路。

據報道,在 12 月的漏洞中暴露的信息不那麼敏感(文件中說那些被調換 SIM 卡的客戶已經重新獲得了訪問權),而且範圍可能沒有那麼大。T-Mobile Help 官方發布推文:“T-Mobile 正在立即採取措施,幫助保護所有可能面臨這一網絡攻擊風險的人。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給我們發送DM,我們可以討論如何提高你的賬戶安全”。

(0)
上一篇 2021-12-29 10:34
下一篇 2021-12-2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