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老闆稱2022年公司將“重新思考Instagram是什麼”

Instagram老闆Adam Mosseri於當地時間周二發誓,該社交應用將在2022年“重新思考Instagram是什麼”。Mosseri在發布在Twitter上的一段視頻中表示,在新的一年裡,Instagram將專註於提高透明度以及其他目標。

不過他沒有直接談及過去一年震撼Instagram和母公司Meta(原名Facebook)的任何醜聞。

我們正在思考我們是誰、我們的價值是什麼以及我們想在這個世界上影響什麼樣的變化,”Mosseri在視頻中說道。

Screenshot_2021-12-29 Adam Mosseri on Twitter.png

2021年,Instagram被愈演愈烈的醜聞所抨擊,其中包括指控它無視其對許多青少年用戶的毒性範圍。9月,《華爾街日報》援引Instagram和Facebook自己的內部研究報告稱,Facebook很清楚Instagram對青少年的傷害,尤其是對少女的心理健康。這篇報道及其他一些報道引發了美國國會針對Instagram和其他社交應用的多次聽證會,其中包括Mosseri被傳喚作證的一次聽證會。Instagram表示,該雜誌錯誤地描述了對青少年進行研究的目的和結果,稱Instagram是有毒的說法是不準確的。

周二,Mosseri介紹稱,公司2022年的目標包括:圍繞Reels整合Instagram的所有視頻分享工作,這是其跟TikTok競爭的產品;進一步擁抱私人信息;改善Instagram創作者在該應用上謀生的方法。

Mosseri沒有直接回應批評,而是稱Instagram將致力於更多的個人控制和擴大透明度。“我們認為,如果人們要把Instagram塑造成他們想要的樣子或說是最適合他們的樣子,就必須了解Instagram的運作方式,”Mosseri說道。

(0)
上一篇 2021-12-29 08:24
下一篇 2021-12-2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