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稱下一代iPad mini無緣mini-LED屏

DSCC 的 Ross Young 剛剛在 Twitter 上表示,即將到來的“iPad mini 6”將無緣採用 mini-LED 背光技術的屏幕。其援引“假定的 mini-LED 供應商”消息稱,早前的相關爆料是有誤的,即“Radiant Optoelectronics 將於今年 3 季度提供 mini-LED 單元,並於 4 季度擴大產能”。

供應鏈消息稱下一代iPad mini無緣mini-LED屏

Apple Insider 指出,蘋果在今年的 12.9 英寸 iPad Pro 機型上使用了被稱作 mini-LED 的新背光技術,有助於極大地改善黑色背景下的色彩與對比度表現。

然而隨着 Ross Young 潑下的一盆冷水,即將到來的“iPad mini 6”很可能無緣 mini-LED 屏。

供應鏈消息稱下一代iPad mini無緣mini-LED屏

某位蘋果工程師曾表示,mini-LED 意味着“全新的工程水平”,且他們必須從頭開始設計顯示控制器。最終,該公司選擇了在 12.9 英寸 iPad Pro 上進行試水。

考慮到技術的小型化往往會帶來一系列的工程挑戰,當前蘋果很可能尚未準備好將 mini-LED 應用於更小的 iPad mini 上。

畢竟在 12.9 英寸的 iPad Pro 上,其厚度也較上一代略微增加了一些,並導致某些通用型配件也變得不那麼完美貼合。

(0)
上一篇 2021-07-24 10:18
下一篇 2021-07-24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