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州動物園的一隻加拿大猞猁被證實感染冠狀病毒

美國農業部(USDA)國家獸醫服務實驗室(NVSL)今天宣布,賓夕法尼亞州一家動物園的一隻加拿大猞猁被證實感染了SARS-CoV-2(導致COVID-19的病毒)。 這是美國第一隻確認感染SARS-CoV-2病毒的加拿大猞猁。

Canada-Lynx-777x518.jpg

在這隻猞猁出現包括咳嗽和昏睡在內的感染跡象后,獸醫對其進行了取樣。

雖然美國農業部之前已經公布了美國確認感染SARS-CoV-2病毒的每個新物種,但今後,這些病例將在美國農業部的網站上公布,不再單獨發布公告。 動物中的確診病例將在美國農業部動物SARS-CoV-2公告板上公布。

美國農業部將繼續密切監測動物感染病例,在美國救援計劃框架下完成對動物病毒的監測,並將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報告病例。

世界各地的一些動物物種都有SARS-CoV-2感染的報告,大多數是與COVID-19患者有密切接觸的動物。 目前官方不建議對動物進行常規檢測。 州、部落、地方和地區的動物衛生和公共衛生官員將與美國農業部和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合作,協同確定是否應對動物進行SARS-CoV-2檢測。

目前政府部門仍在了解動物中的SARS-CoV-2感染情況。 根據現有的信息,動物將病毒傳播給人的風險被認為是很低的。患有COVID-19的人可以在親密接觸中把病毒傳播給動物。 對於疑似或確診的COVID-19患者來說,重要的是避免與寵物和其他動物接觸,以保護他們免受可潛在的感染。

有關COVID-19和動物的更多信息以及對寵物主人和在動物周圍工作的人的建議,請訪問:

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animals/pets-other-animals.html

(0)
上一篇 2021-12-23 22:50
下一篇 2021-12-23 2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