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外接顯示時麥克風標記會顯示 用戶反饋干擾現場表演

現場演唱會組織者和表演者抱怨稱,蘋果 macOS Monterey 系統中標記當前麥克風正在使用的圖標會幹擾現場表演活動。為了提醒用戶有應用使用了麥克風或者攝像頭,那麼在菜單欄中就會以橙色或者綠色的圓點代表已經啟用。這種方式固然是出於安全方面的考量,但是對視覺藝術家造成了干擾。

oujc495f.webp

QQ截圖20211223092420.png

當麥克風在任何情況下被使用時,橙色的點會出現在每個連接的顯示器上的菜單欄的控制中心。這種情況甚至在外部顯示器上的菜單欄被禁用時也會發生,只是這個點出現在右上角的空間中漂浮。

ezgif.com-gif-maker.webp

音樂界的許多藝術家在進行現場表演時將視覺效果輸出到外部顯示器或投影儀。24英寸顯示器上的一個橙色圓點可能看起來不是一個問題,但一旦它在人群面前的50英尺顯示器上顯示出來,它很快就會成為一個干擾因素。

音樂界的成員對這種實施方式並不滿意,他們正在向蘋果公司尋求某種面向用戶的切換方式。至少,藝術家們正在要求蘋果公司從外部顯示器上移除橙色圓點。一個流行的視聽圖形客戶端的開發者 Isadora 稱這個功能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他要求大家到 macOS 反饋頁面提交報告,或向蘋果支持賬戶發送Twitter回復。

Github上的”s4y”已經分享了一個臨時修復方案。這個應用程序將刪除橙色的點。它沒有得到蘋果公司的正式認可,並可能在未來的MacOS更新中隨時被禁用。

(0)
上一篇 2021-12-23 09:41
下一篇 2021-12-23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