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瓦瓦克斯稱其疫苗對奧密克戎等變異病毒廣泛免疫

美東時間22日周三美股盤后,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諾瓦瓦克斯公布,初步試驗數據顯示,針對奧密克戎及其他目前傳播的變異毒株,該公司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可以產生廣泛的免疫作用。諾瓦瓦克斯稱,在完成共計兩針的該司疫苗注射六個月後,若接種者再打第三針加強針,對上述新冠變異病毒的免疫效果還會加強。諾瓦瓦克斯的研發總裁Gregory
M. Glenn在公告中表示,

諾瓦瓦克斯稱其疫苗對奧密克戎等變異病毒廣泛免疫

“讓我們感到鼓舞的是,對所有變異病毒的加強(免疫)反應是相對我們第三期臨床試驗中那些(病毒)相關的高疫苗效果而言的。這意味着,(我司新冠疫苗)NVX-CoV2373可以在當前對新變異病毒的抗疫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公告還稱,鑒於新冠病毒在持續演化,研發一種奧密克戎的疫苗可能是必要的。諾瓦克克斯的奧密克戎疫苗將很快進入遵守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的生產階段,預計明年第一季度開始進行臨床研究。

公布試驗發現后,諾瓦瓦克斯股價盤后先跳水,跌幅一度超過8%,而後轉漲,漲幅曾超過3%。

諾瓦瓦克斯稱其疫苗對奧密克戎等變異病毒廣泛免疫
           

(0)
上一篇 2021-12-23 07:40
下一篇 2021-12-23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