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來稱“全員告別會”系誤會:會對離職老師提供就業支持

關於12月22日好未來(學而思)舉辦全員告別會的報道在市場廣泛傳播,媒體報道稱,好未來方面工作人員回應表示,舉辦會議為內部會議,解讀成“告別會”是誤會。該負責人進一步指出,今天主要是一個感謝大會,好未來內部的老師只教到12月31日,之後會去非營利性機構

三言財經從好未來客服處得到回應是,今天的會只針對離職老師。學而思將於年底停止義務教育階段學科類培訓服務,如果有義務教育階段學科培訓老師還想繼續從事該階段教育服務,學而思將提供就業支持。

有線上參會的網友曬出截屏稱會議上午10點開始,大約持續一個多小時,主題為“感恩同行”。其中付光老師代表培優,慶遜老師代表網校,邦鑫老師代表好未來發表感言。

好未來稱“全員告別會”系誤會:會對離職老師提供就業支持

好未來(學而思)創始人張邦鑫感慨“雖然很痛,雙減是好未來18歲成年禮物,不抱怨,不躺平,積極地響應,務實的創造”,最後他引用蘇軾“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結尾,並深深鞠躬。

有消息稱,上文提到的非營利性機構是獨立於好未來新成立的K9公司樂讀。

另外,好未來集團日前也宣布旗下To B業務全面升級,推出全新品牌“美校”,將為教育行業提供完整的直播、教研、AI系統解決方案,提升行業科技服務和數字化水平。

好未來稱“全員告別會”系誤會:會對離職老師提供就業支持

相關文章:

學而思舉辦告別會 張邦鑫鞠躬再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0)
上一篇 2021-12-22 21:28
下一篇 2021-12-22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