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DualUp系列16比18顯示器新品 兩塊21.5英寸面板縱向無縫拼接

雖然超寬屏顯示器已於近年變得愈加普及,但在某些工作場景下,特殊寬高比的顯示器仍有它的用武之地。本周二,LG 推出了一款名叫 DualUp 的新品,特點是具有 16:18 的寬高比、有如將兩塊 21.5 英寸的顯示屏在縱向無縫拼接到了一起。這樣的設計,有助於用戶一眼查看更多內容。此外為了照顧多任務需求,LG DualUp 還支持垂直拆分視圖。

2.jpg

首款 DualUp 顯示器的確切型號為 28MQ780,具有 2560×2880 分辨率、300 尼特最高亮度、且覆蓋 98% 的 DCI-P3 色域。

隨顯示器配送的 LG Ergo 人體工學支架,可夾在大多數辦公桌上以節省桌面空間。

3.jpg

在提升生產力、創造力之餘,LG 還宣稱雙高顯示器有助於減少頭部的左右移動 —— 這也是導致頸部疼痛的一個主要原因。

除了視頻剪輯,對於需要經常在 Slack、Microsoft Teams 等應用間協作的用戶來說,雙高顯示器也有助於更輕鬆地處理多任務。

4.jpg

LG 尚未披露 DualUp 的定價,但該公司還帶來了另一款 32 英寸 @ 4K 分辨率的 UltraFine 顯示器。

雖然採用了標準的 16:9 寬高比,但它其實用上了該公司首款“Nano IPS Black”面板,分辨率 3840×2160、覆蓋 98% DCI-P3 色域。

5.jpg

該顯示器能夠呈現栩栩如生且細緻入微的黑色色調,亮度較 DualUp 高了一些(峰值 400 尼特),對比度可較傳統顯示器的 1000:1 翻番(至 2000:1)。

值得一提的是,LG 32UQ85R 還內置了一枚自校準傳感器,以確保用戶在照片 / 視頻編輯、或圖形設計時看到更準確的色調。

7.jpg

連接方面,LG 為兩款顯示器都配備了雙 HDMI 端口、一個 USB-C 上行 + 兩個 USB-C 下行端口。

雖然很遺憾不支持雷電,但至少兩個 USB-C 下行口支持最高 96W 的功率輸出,因而可輕鬆帶動 MacBook Pro 筆記本電腦等外部設備。

6.jpg

32UQ85R 還支持 AMD FreeSync 自適應刷新率技術

最後,LG 表示將在 1 月 4 日的 CES 2022 線上直播活動期間分享兩款顯示器的更多細節,屆時還將有自帶電池的家用旋屏電視、帶有向上發射的中央聲道的條形音箱等產品登場。

(0)
上一篇 2021-12-22 15:40
下一篇 2021-12-22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