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推充電試點中心:不僅僅只有充電,還設有時尚舒適的休息空間

通常情況下,當駕駛者在住宅外給電動汽車充電,他要麼是坐在車裡盯着手機要麼是停車后漫無目的地四處遊盪。這樣的情況顯然並不理想,但奧迪認為它的充電試點中心計劃可以做得更好,其於當地時間周五宣布了這一計劃。

奧迪推充電試點中心:不僅僅只有充電,還設有時尚舒適的休息空間

據悉,第一個奧迪充電中心(Audi Charging Hub)位於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它將於12月23日開放。那裡裝有六個充電樁,能以350千瓦的功率進行充電。要想在那裡充電需要通過預約才行。看到這兒,感覺跟其他充電站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但奧迪設置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休息空間

據了解,奧迪充電中心的休息空間是一個時尚、現代的室內空間,裡面設有大量的座位及自助咖啡和自動售貨機,當然還有Wi-Fi。奧迪的目標是在城市地區設立這些充電中心,從而讓人們在電動車充電時能夠舒適地工作。

還有一個很酷的部分是,奧迪希望降低充電成本,所以它允許那些有E-Tron服務合同的司機以每千瓦約35美分(31美分歐元)的價格充電。

眼下,只有那些擁有奧迪Plug and Charge功能及有效的E-Tron服務合同的E-Tron車主才能進入該試點充電中心。

(0)
上一篇 2021-12-22 10:30
下一篇 2021-12-22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