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首款摺疊屏旗艦官宣:MagicV 即將登場

今年高通新旗艦趕來的速度似乎比以往快了不少,在驍龍8 Gen1發布之後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就要有很多產品直接上市了,甚至還包括摺疊屏產品。今天上午,@榮耀手機 官微正式宣布了首款摺疊屏手機,該機被命名為“榮耀MagicV”,雖然官方並未公布具體發布時間,但已經宣布該機即將登場,就應該會在半個月左右的時間正式登場。

榮耀首款摺疊屏旗艦官宣:MagicV 即將登場

按照此前的一些爆料來看,榮耀MagicV將會搭載驍龍8 Gen1,這也是首款驍龍8 Gen1的摺疊屏旗艦。

官方公布的海報中,也展示了榮耀MagicV的一些設計,可以明顯看出該機將採用左右翻折的方案,與此前被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

其實在幾個月前,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 就曝光過Magic V的部分參數,他透露該機將採用雙屏設計,其中內部的摺疊主屏為8英寸,外部的副屏則為6.5英寸,屏幕供應商為BOE京東方,並且還在做UTG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母版測試。

榮耀首款摺疊屏旗艦官宣:MagicV 即將登場

從屏幕參數上來看,榮耀Magic V將採用與華為Mate X系列類似的設計,將會採用左右翻折的方案,並且會在背部搭載副屏,以此來實現更加便捷的操作,並不需要每次都展開摺疊屏,同時也能有效提升屏幕壽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此次公布的海報中可以看到,榮耀Magic V鉸鏈旁的邊框採用了直角的設計,與此前摺疊屏機型有很大不同。

這就讓榮耀Magic V或許能做到在展開之後邊框完全的合攏,就像原本就是一整塊,在體驗上會超過此前的一些機型,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12-22 10:30
下一篇 2021-12-22 1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