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近期對iPhone SE3試產 明年初有望發布

據上游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即將在近期對iPhone
SE3進行試產,當然這還不是最終的定版,因為距離發布前他們仍然有幾個月時間進行小的調整。作為蘋果iPhone
SE系列即將推出的第三款機型,雖然在不久前傳出或將命名為iPhone SE Plus的說法,但在大小尺寸和外觀設計方面卻仍舊沒有什麼變化。

根據來自供應鏈的網友爆料稱,新款iPhone SE的模具已經準備開始量產,基本上還是上代產品的“套娃”,僅僅會更換攝像頭的傳感器和可能添加諸如夜景模式等功能而已。

最新的爆料中提到,新款iPhone SE將配備4.7英寸的Retina HDLCD顯示屏和配有實體指紋Home鍵,背面仍舊保留12MP單攝的設計,僅會通過更換傳感器來提升拍照效果,搭載殘血版的A15處理器,擁有外掛X60M 5G基帶芯片。

此外,還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iPhone SE的RAM內存容量可能由現款的3GB增至4GB。

之前美國摩根大通銀行分析師表示,這款新手機有望爭取到全球大約14億中低端安卓手機用戶,以及約3億蘋果老款用戶,而針對5G版iPhone SE,初始定價範圍可能在269美元到399美元之間,很有競爭力。

消息稱蘋果近期對iPhone SE3試產 明年初有望發布

(0)
上一篇 2021-12-20 07:39
下一篇 2021-12-20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