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告訴國會口罩“沒有增加多少”保護后 美西南航空CEO確診感染新冠

據BGR報道,在本周向參議院小組堅稱飛機空氣過濾系統非常好,以至於口罩真的“沒有增加多少”對旅客的額外保護之後,西南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Gary Kelly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

在告訴國會口罩“沒有增加多少”保護后 美西南航空CEO確診感染新冠

據路透社報道,這家位於達拉斯的航空公司周五證實了Kelly的確診消息。在本周漫長的參議院聽證會上, Kelly與其他航空公司的高管緊挨着坐在一起。他們都沒有戴口罩。不過,截至本文撰寫時,其他參與者都沒有宣布確診COVID-19的消息,至少沒有公開。

下面是Kelly對他認為口罩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的評論。值得指出的是,根據COVID-19病毒的潛伏期,他有可能在周三發表這些評論時已經感染該病毒,而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80QTI3)KXU_QP9E1Y6_412R.png

事實上,當他發表這些評論時,不僅僅是“可能”他已經對COVID-19檢測呈陽性。因為路透社報道說,Kelly在隔天,也就是周四,就已經在告訴人們他的診斷結果。

來自Kelly在參議院聽證會上的評論:“我記得,統計數字顯示,99.97%的空氣傳播病原體可被(高效微粒空氣)過濾系統捕獲,而且每兩三分鐘就翻轉一次。”

“我認為這個案例非常有力,口罩在空氣艙中沒有增加多少(保護),如果有的話。環境是非常安全的,與任何其他室內環境相比,是非常高質量的。”

(0)
上一篇 2021-12-18 09:27
下一篇 2021-12-18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