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2022年升級iPhone SE 並在未來提供更大的屏幕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說,在2022年對iPhone SE進行小規模升級后,蘋果將在2023年推出更大屏幕的型號。分析師郭明錤向投資者發布了一份新報告,內容涉及Apple Watch、未來的AirPods Pro,還有即將推出的蘋果AR頭盔的細節,其中還包括了蘋果iPhone SE產品線計劃的新細節。

“我們預計蘋果將在2023年發布一款新的iPhone SE,其顯示屏比1H22 SE的4.7英寸更大,並支持4GB內存(與1H22 SE的3GB相比),”郭明錤寫道。他還認為蘋果將在2022年上半年發布第三代iPhone SE,並將繼續採用與目前型號相同的4.7英寸大小屏幕。

更大的機型將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出現,與他關於Apple Watch系列的報告一樣,郭明錤預計Luxshare-ICT(立訊精密)將成為主要供應商。

46006-89535-000-lead-iPhone-SE-xl.jpg

(0)
上一篇 2021-12-08 22:21
下一篇 2021-12-08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