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批高校雙面取餐柜上線:校外放餐、校內取餐

近年來,隨着外賣行業發展,高校學生點外賣的需求也越來越多。但是因為種種限制,外賣員無法進入校園,加上疫情因素,外賣進校園更是難上加難。
以往,外賣小哥只能將餐品放在校門口等學生來取,但往往秩序混亂容易錯拿,甚至還出現了狗狗偷外賣的尷尬事件。

而今年9月,坐落於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上線全國首批雙面智能櫃,智能櫃本身就是高校牆體,外賣員在校外一側存放,學生可在校內一側取餐

據了解,這種雙面取餐櫃解決了外賣被盜的問題,也讓校門口更加乾淨整潔。除此之外,各平台騎手都可以使用存餐,存取過程無需物理接觸,在疫情防控期間也更加安全。

這種雙面取餐櫃一上線,便獲得了外賣員、學生、門衛大爺的一致好評。希望在更多高校推廣起來。

全國首批高校雙面取餐柜上線:校外放餐、校內取餐

(0)
上一篇 2021-12-07 15:04
下一篇 2021-12-07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