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劇情成真 英國開展減肥試驗:獎勵豐富

看過《西虹市首富》人都知道,沈騰最後為了花光10億元,表示人們只要減掉一公斤就可以獲得一千元獎勵,瞬間掀起減肥狂潮,那首《卡路里》一時也成為洗腦神曲。據外媒報道,隨着肥胖已經成為全球日益嚴重的健康問題,英國為了讓人們減肥,開展了一項與《西虹市首富》劇情劇情相似的試點試驗,減肥能夠積攢積分。

《西虹市首富》劇情成真  英國開展減肥試驗:獎勵豐富

報道中指出,這項試驗由NHS(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領導,將西米德蘭茲郡的伍爾弗漢普頓市選定為試點區。該試驗旨在評估人們通過獎勵是否能夠更健康的生活。

參與試驗的民眾可以獲得NHS發放的一個手腕穿戴設備,該設備會根據個人的健康情況給出建議,例如運動、飲食等方面。

而當人們能夠完成穿戴設備給出的建議,那麼將會獲得活動積分,而這些積分則能夠兌換各類物品,包括電影票、食品券、衣服等等。

英國衛生和社會保健部長賽義德·賈維德(Sajid Javid)表示,這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希望能夠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讓他們更加健康的生活。

而選擇伍爾弗漢普頓市作為試點的原因,是因為該地區三分之一的人不運動。此外,數據顯示,該地區只有48.5%的成年人每天吃五頓飯,而全國平均水平為55.4%。

(0)
上一篇 2021-12-04 11:32
下一篇 2021-12-04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