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云:獨行俠》打破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的票房紀錄

湯姆·克魯斯的明星大片《壯志凌云:獨行俠》以創紀錄的票房首秀結束了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這部續集使克魯斯在36年後重返駕駛艙,並在上映的頭四天里收穫了1.605億美元

《壯志凌云:獨行俠》打破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周末的票房紀錄

這些票房足以超過迪斯尼的《加勒比海盜:世界盡頭》,後者在2007年的長周末以1.53億美元的票房上市,從而成為歷史上最大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首映。

派拉蒙和Skydance最初預計《壯志凌云:獨行俠》在周五和周日之間產生1.24億美元,然後以1.51億美元結束長周末。但該片在周日和周一的票房超過預期–三天的票房達到1.26億美元,四天的票房達到1.6億美元。(周一的估計是四天總票房為1.56億美元。)這部電影在北美4732家影院放映,是有史以來最廣泛的發行。

在國際票房方面,1986年《壯志凌雲》的續集以1.39億美元起飛,使其全球總票房超過3億美元。

作為夏季電影季的一個有希望的跡象,《壯志凌云:獨行俠》–沒有服裝英雄或幻想法術的幫助–在《蜘蛛俠:英雄無歸》(2.6億美元)、《 奇異博士2:瘋狂多元宇宙》(1.87億美元)和《新蝙蝠俠》(1.34億美元)之後,成為國內開畫率最高的電影之一。

《獨行俠》也確保了克魯斯40年職業生涯中最大的首次亮相,它標誌着其第一部電影在單周末超過1億美元。

這部由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預算為1.7億美元的《壯志凌云:獨行俠》在原作數十年後重啟,其講述了克魯斯扮演的Pete”Maverick”Mitchell為一項重要任務負責訓練一批新的狂妄的飛行員。演員包括邁爾斯·泰勒、格倫·鮑威爾、喬恩-哈姆、詹妮弗·康納利和在第一部中扮演冰人的方·基默。

積極的口碑、熱烈的評論和優質的銀幕幫助提高了《壯志凌云:獨行俠》的門票銷售。這部電影僅在美國國內就從Imax影院獲得了2100萬美元的票房,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了97%的評分並獲得了罕見的“A+”影院評分。

正如預期的那樣,近55%的購票者為35歲或以上。但這一投票率令人印象深刻,這是因為成年觀眾在大流行中最不願意回到影院。並且《獨行俠》中令人眼花繚亂的特技也成功地吸引到了相當比例的年輕觀影者。該片的接收情況應該有助於繼續吸引年輕觀眾。

儘管有無數次的延遲(原定於2020年夏天上映),但克魯斯仍堅決要求在大屏幕上播放。派拉蒙的美國發行主管Chris Aronson對把這部影片留在影院上映這件事發表言論稱:“我很高興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並堅持下去。”另外,他還預測道:“這部電影將有一個巨大的運行。它將吸引那些很久沒有去影院的人。”

(0)
上一篇 2022-06-01 09:27
下一篇 2022-06-01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