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team調查顯示安培顯卡份額全面提升 Windows 11份額也在增長

最新的Steam調查顯示,安培系列顯卡份額全面提升,Windows 11正在削減前代操作系統的份額。11月,AMD繼續慢慢蠶食英特爾處理器領先地位。而且,雖然購買新顯卡的人數仍然很低,但可以理解的是,安培系列的每一個產品份額都經歷了輕微的增長。

在CPU類別中,AMD繼續增加其用戶份額。上個月,調查參與者中AMD處理器份額上升到31.53%,上漲0.69%,巧合的是,這也是我們在9月和10月之間看到的增長。AMD無疑會很高興,因為英特爾在11月4日推出了Alder Lake系列處理器。在GPU方面,榜首變化不大,GTX 1060保持了榜首位置,下個月它將在榜首位置上待滿三年,三年前的榜首是GTX 750 Ti。上個月GTX 1650份額增加了0.16%,它正在迎頭趕上。

最新Steam調查顯示安培顯卡份額全面提升 Windows 11份額也在增長

安培系列GPU在11月Steam調查中表現出色。所有NVIDIA最新顯卡用戶份額都在增加,其中,RTX 3060筆記本GPU以0.41%的成績成為本月佼佼者,即使是昂貴且難以買到的RTX 3090份額也略有上升,份額提升幅度為0.01%。看來,儘管有價格和供應問題,人們仍在設法購買最新的顯卡。

最新Steam調查顯示安培顯卡份額全面提升 Windows 11份額也在增長

至於AMD,Radeon RX 6700 XT仍然是唯一的RDNA 2架構顯卡,份額增幅0.20%,目前份額足以列入統計。同時,Radeon RX 6900 XT和Radeon RX 6800 XT份額都有小幅增長,所以它們很快就能達到計入統計所需的0.15%份額門檻。

在其他方面,Windows 11份額超過6%,Windows 10經歷了份額大幅下降。微軟Windows 11現在有8.28%的份額,而上次調查才以1.82%的份額計入調查行列。這些數字與11月的一份報告大致一致,該報告顯示約有5%的PC用戶使用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12-03 00:18
下一篇 2021-12-03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