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2后攝鋼化保護膜曝光:S22+變化不大 Ultra採用P型設計

距離三星 Galaxy S22 新機的發布,已經只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與此同時,我們也見到了越來越多的爆料。比如昨日,我們見到了所謂的官方壁紙。現在,又有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三款新設備的相機島 —— 更確切地說,是分別適用於 Galaxy S22、Galaxy S22+、以及 Galaxy S22 Ultra 后攝鏡頭模組的鋼化保護膜。

Galaxy S22后攝鋼化保護膜曝光:S22+變化不大 Ultra採用P型設計

從 @8090數碼美視 在微博上分享的照片來看,Galaxy S22 標準款 和 Galaxy S22+ 的設計,與 Galaxy S21 系列相比並沒有太大變化。

另一方面,Galaxy S22 Ultra 機型的“P 型”相機島造型更加別緻。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2022 年 2 月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1-12-02 16:45
下一篇 2021-12-02 16: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