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瀏覽器改進對Xbox Cloud Gaming支持:讓遊戲畫面更清晰

此前,在基於 Chromium 的新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上支持 1080P 分辨率直播的只有 Netflix,不過今天微軟宣布進一步向 Xbox Cloud Gaming 開放該選項。微軟表示,Xbox Cloud Gaming 團隊和 Microsoft Edge 團隊通過合作優化了遊戲體驗,在從雲端玩 Xbox 遊戲時提供最佳的外觀和感覺。

其中一個功能叫做 Clarity Boost,它提供了客戶端的縮放改進,以提高視頻流的視覺質量。

y58sd03n.webp

步驟:

1. 下載 Microsoft Edge Canary

2. 要確認你是在微軟 Edge Canary 中,請導航到 edge://settings/help,以確保你是在 96.0.1033.0 或更高版本。

3. 要啟用 Clarity Boost,請進入www.Xbox.com/play,登錄並開始遊戲

4. 打開更多操作(…)菜單

5. 先擇啟用 Clarity Boost 選項。

(0)
上一篇 2021-11-30 11:29
下一篇 2021-11-30 11:29

相关推荐